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

小資族旅遊夢

當大部分的人都在檢討(批評)復興航空,我倒不以為意,當然我看不到經營者實際態度,也沒有權力或必要去說三道四,畢竟面對我的每個復興員工我都覺得滿意,這幾年下來(出國旅遊)也都選擇他們也都ok,
感謝復興航空各位,雖然這次也造成了我一些的不便,但是我相信妳們真的很努力了,時勢所趨也是無可奈何,對於外面的指點是對或錯也都成為過去式了,謝謝你們給了我小資族的夢想,當然你們自己的權利也要靠你們自己爭取祝福也珍重大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epson印表機在win10遇到無法分享列印

最近客戶在使用EPSON L360連續供墨印表機於WIN10系統下透過 USB 連線,要網路芳鄰分享, 其他電腦為WIN7系統會出現拒絕連線,無法存取設定. 奇怪的是當選擇其他印表機分享又沒有問題(如LQ(系列)2090C等, 於是手動在WIN10這邊強迫更改使用WIN7印...